11.20.2008

警察闖店內要求關音樂 上揚唱片聲明非自願配合 自由時報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針對陳雲林來台時發生警察闖入店中要求關掉音樂的事件,上揚唱片昨天發出聲明強調,如果不是被突如其來的強勢警力震懾住而且下令關掉音樂,上揚唱片何須在營業時間內停止播放音樂?如音量太大關小就好,何須關掉?如果是上揚唱片自己關鐵捲門,怎可能不先移走鐵捲門下的CD架?如果不是警方逕自強關強拉下電動鐵捲門,鐵捲門下的CD架又怎麼會壓壞、鐵捲門又怎麼也會弄壞?分局長何必丟下一句「看你們還敢不敢再放音樂」?何必派一名員警留在店內?整個事件絕不是上揚唱片所自願配合或主動關門。
上揚唱片強調,自認倒楣花錢了事當然委屈,也能諒解警察壓力大一時緊張而反應過當;但接下來幾天北投分局長李漢卿多次面對媒體態度強硬,還振振有詞的說鐵門是店家主動關閉,警察無須道歉、歡迎提告等等,令人既憤怒又難過。
上揚唱片表示,成立已四十一年,家族成員藍綠都有,希望政府可以「正視事實」,因為「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希望馬政府可以作到讓大眾相信,公理正義沒有顏色之分,台灣社會不論藍綠都要問是非,這個國家才值得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