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5

歌 飛鳥 生命

我喜歡飛鳥涼是因為他唱的每個字都重擊我的心。聽他的歌的時候,我好像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很久以來聽歌都沒有這種感覺。我喜歡他每個字發音的方式,唱歌的神情。看著他唱歌,感到他的歌聲進入我心裡一個最黑暗隱晦的角落。

他是個很棒的歌者,他能用歌聲讓我感覺被愛,被安慰。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不只是被打動,而是能深深感受所有的愛、悲傷、痛苦、掙扎....各種感受。我迷戀那種深刻的感受,也讓我想要珍惜這樣的經驗,珍惜這樣的歌者。他唱歌,而我聽他唱歌,這是一個美麗的連結。我對於他的真實人生沒有任何評斷,只希望這樣的歌者可以繼續他的音樂生命,因為世界上美麗的事情太少...

出自於自己自私的心,我只想要保有這份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