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誰能拚得贏? Liberty Times 胡文輝

現在的民進黨,與其高唱:「愛拚才會贏!」更要回答:「誰能拚得贏?」民進黨要逆轉藍綠嚴重失衡態勢,最需要一次大勝,明年縣市長選舉最具指標的就是全國第一大縣台北縣,攻下台北縣,其他執政縣市力保不失,就可望打開台灣派受欺壓的僵悶,一新綠營氣象!

目標就是「台北縣長」,時間在明年底投票日,結果開票當天驗證,目前要問的是放眼綠營,「誰」能出馬打贏這一戰?「誰」來出馬打贏這一戰?

這個「誰」並不是專指哪個人,不是哪個派系,也不只是民進黨,而是整個綠營、所有關心台灣前途的人,要扭轉馬政府執意親中、把台灣推向終極統一,就必須有個指標作用的「逆轉勝」,讓馬英九得到教訓而懼怕民意!

屆時當然必須推出人選,這個人的形象、政績、群眾魅力等「戰力指數」都必須頂級,因國民黨執政無能,選舉卻非省油燈,豈不知台北縣長之戰指標意義?將傾黨國之力、權錢齊出,即使不擇手段也要取勝。

國民黨馬政府執政七個月來,台灣失主權,人民失人權,經濟衰退,百業蕭條,失業狂潮席捲,人民生活艱困,「媒體寵兒」馬英九雖賣力演出粉飾太平,擁馬媒體也為他塗脂抹粉,但施政無能,千瘡百孔,粉再厚也掉落斑斑,窘態畢露!

國民黨形勢大壞,民進黨應是機會大好?實則不然,外患未解,內憂隱隱,更因扁案糾纏,在挺不挺扁、切割不切割的漩渦中,此系彼派各自一把號,在本已很小的餅中爭奪內耗。

國民黨正部署「扁與非扁」陷阱,以二分法炮製「貪與反貪」選戰訴求,民進黨不能落入陷阱,更要營造「馬與非馬」對抗,集結所有反統一、救經濟、護台灣力量,擊破親中促統、無能害台的國民黨馬陣營!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