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8

吳文忠和張瑋津關係匪淺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昨晚發了一份聲明稿,再次澄清受朱朝亮請託見陳水扁前,並沒有見過陳前總統,還暗指吳文忠和張瑋津關係匪淺,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曾勁元,他說,捲入這樣的紛爭,自己現在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做個農夫。

自從扁案爆發以來,曾勁元和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以及張瑋津4人之間的關係,只能用「剪不斷理還亂」來形容。23日晚間他再次發出聲明稿指出,在受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請託向扁傳話前並不認識扁,如果說謊,願受佛祖懲罰。

事實上,曾勁元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也曾經替自己的清白辯護。當時,曾勁元說,「我陪張瑋津去的(記者:是第幾次見面的時候?),第一次啦,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時候才跟陳前總統有接觸到,第一次見到而已啊,他也不知道我是檢察官。」

曾勁元的聲明書上還引用之前的調查報告書意有所指的說,吳文忠和張瑋津之間「關係匪淺」,他說吳文忠知道張瑋津和張亞中的關係,曾經勸張瑋津可和張亞中交往,後來兩人因感情糾紛鬧翻,張瑋津因此自殺,很氣吳文忠。

曾勁元第二次向媒體發聲明稿澄清,看的出來這回捲入扁家弊案風暴的他,真的想快點跳出這個大染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