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9

..............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一天天的在浪費時間
我會變老 然後死掉 這個我都知道
那還有什麼新鮮事呢??

我覺得陳冠希的照片若沒被找到
那些女星都會好好的 所以應該道歉的是將照片公開的人
為什麼沒人去譴責呢??

我覺得翁家明去外遇 真的是他家的事情
除了他的配偶 誰有資格批評誰對婚姻不忠??
而大家睜開眼睛吧
婚姻真的是那麼神聖完美的?? 究竟是我們在服務婚姻這個制度
還是婚姻在保護我們?? 你想過嗎??

而為什麼大家對別人偷情總是特別有興趣?
因為在這樣一個偽善痛苦的社會
每個人的性都沒有得到滿足(佛洛伊德說的)
所以這些壓抑的性能量 只能轉成對於別人性行為的窺視
來滿足自己的缺乏
包括那些假道學的人 愛拿大道理教訓別人的人
他們一樣的缺乏 只是 他們用道貌岸然的樣子 來掩飾自己的缺乏而已

所有沒說出來的都比說出來的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