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9

ASKA工作近況更新

[圖片為photofunia合成,非實物]

1. 從2月開始的日本巡迴目前接近尾聲,每場演出反應都相當熱烈,接下來就是六月的海外巡演。

2. 3/22發行的詩集目前已經兩次加印,在澀谷鬧區等等的大螢幕也放出詩集與ASKA和詩人谷川俊太郎先生的對談宣傳影片。演唱會的現場也可以購買到詩集。詩集本身也開了官方推特帳號。根據日本報導,銷售是幾乎異常狀態的,特例的好。

3. 今年預定會發行新專輯,因為演出的關係必須等到六月再開始繼續製作。

4. 演唱工作的空檔,ASKA會練習劍道,部落格的更新頻率幾乎都是每天至少一篇,最長不會超過三天。當然都是親自書寫。內容也包括例如已經要出發到會場,或是告知歌迷今天會場的特殊狀況等等,還有售票的情形。

5.  ASKA經常提到,非常感謝大家對他的作品,無論是音樂還是寫作等等支持,希望大家願意一起繼續陪伴他。

以上為最近ASKA的工作內容略述。內容由筆者從官方部落格,官方推特等等來源整理。

附上日本双葉社為詩集所開設的網頁,請各位去看看喔!裡面有ASKA和谷川先生對談的全文,是非常難得的影像。

https://www.futabasha.co.jp/introduction/2019/aska/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