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9

寫在台北演唱會售票首日



距離演唱會還有一整個春天和半個夏天,但等待ASKA站上舞台,已經接近六年。

六年來有太多的故事,交錯雜亂,一如滂沱春雨奔流在柏油路上的雨水,一氣將歌迷的愛、擔憂、悲傷與恨,沖散得七零八落。

歌迷的等待在去年11/5,Pride交響樂演唱會有了回報,淚水和掌聲裡,ASKA回到他最熟悉,也是大家最熟悉他的舞台上。

隨後的日本巡迴,ASKA的出色演出和歌迷滿溢熱情,形成了一場場精彩燦爛的表演。ASKA對音樂的堅持以及歌迷對ASKA的摯愛,讓每一場演出充滿熱淚與笑聲。

ASKA所決定的亞洲巡迴台北站,會是什麼樣的風景,其實沒有人能確定。距離2009年已經十年過去了。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如果我很幸運的,讓你正讀著我的文章,我想問,你愛過他嗎?還愛著他嗎?哪一首歌,可以描述你的青春,或是對他的情愫?你是否想念他?想念他的笑容與聲音?

一起,來聽你想念的人,唱著你想念的歌吧!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