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8

2017 ASKA 最新專輯"黑與白" 博客來初回限定版(可試聽)

Black and White "黑與白" 是2017的第二張專輯。

如果說"Too many people"是Aska回歸的召喚,"Black and White"則是對音樂工作的再次效忠宣誓。

標題曲"Black and White",說的是人和人之間就像鋼琴的琴鍵,黑白相間,雖然緊緊排列一起,但同樣的音調才有合得來的可能。對於愛著他的歌曲的人們,他衷心感謝。因為"是同一個調子上的人"

"橘色的海"描寫童年的景致,家鄉的天空,夕陽時的燦爛光輝。小男孩玩累之後,家裡有母親做的餐點等著。是對於美好童年的致敬。

特典"不等待黃昏",是Chage and Aska出道多年後仍然緊抓住歌迷的一首暢銷曲。重新編曲,這次由Aska獨唱,也是特別給歌迷的禮物。

除了音樂本身,Aska通常花非常多的時間在歌詞上,若因為語言的關係無法知道歌詞就太可惜了。

台版"黑與白",附有專業中文翻譯歌詞,讓他的音樂,更貼近你的心。

博客來仍有存貨,連結如下:


曲目都可試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