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7

ASKA工作近況整理

整理一下最近ASKA工作的近況:

1. 官方臉書、IG、還有WEARE音樂配信網站開始運作,部落格仍然每天持續有新文。

2. Weare配信網站將走向回饋給音樂工作者較多利潤,使新的音樂工作者能繼續有投入音樂的熱情,並能以音樂維生。希望能改變現在音樂業界的生態,不要讓熱愛音樂的音樂工作者不得不放棄這個行業。

3. Too Many People 發行類比黑膠唱片。為了更貼近音樂原來的豐富面貌,Too Many People發行了類比黑膠唱片,提醒聽眾美麗的音樂中生動的細節,Weare官網販售中。

4. Weare官網販售Olasonic擴大器,是Weare獨家販售的型號,能呈現高解析音源的特色。

5. ASKA並發行2018年3D桌曆與掛式月曆,Weare官網中有圖片。

Weare官網網址如下,歡迎大家進去亂點:

https://weare-music.jp/\


Weare官網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