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7

關於復出(隨筆)

ASKA復出.

想要聽他的歌, 就要忍受一點以下的言論:

1.  只有台灣才會容忍這種人
2. 他現在不正常
3. 他還有市場嗎?

諸如此類當然不用照樣造句. 大家可以自己想出其他一百種說法.

不要聽? 除非你中文日文都不通, 就辦得到. (有沒注意大部分其實不是通中文就是通日文啊)

雖然說年紀一把了, 多少還是會有感覺. 中間這些事情, 如果不是一篇篇新聞去翻閱, 死命咬著相關的消息不放, 其實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於原本就繁雜多苦痛的世間來說, 不過是寫在水面上的詩句.

再驚心動魄, 也只是一圈圈透明的漣漪.

散去之後, 再無痕跡.


ASKA說: 我做了很壞的事情, 所以不自我防衛, 或是做任何辯解.

就這樣吧. 我(們), 也不做任何辯解.

從地獄回來的歌手, 我們用不保留的掌聲, 留住他.

不放手.




3 則留言:

  1. 想要問為什麼iTune都找不到CHAGE&ASKA的專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CA作品已經都回到iTune了喔!全部上架重新販售!

      刪除
  2.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在日本唱片全部下架,包括數位販售的部分,所以現在itune上應該還是沒有他們的作品的. 我知道KK BOX有一些,Chage的最新作品在KK BOX和Spotify兩個APP都有上架,Spotify如果裝在桌機上可以免費使用。

    CA的作品還不知道會不會回到itune.這是我的資訊.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